close
方面,科素亞認為還是不錯,應是輔助治療,要加服中藥,清肝降壓膠囊能治嗎
提問: 清腦降壓片、清肝降壓膠囊
我1998年10月發現高血壓病癥,水銀柱指數為96_160。2000年開始服用降壓藥(波依定、海捷亞、科素亞),現用科素亞,平時血壓控制在80-140左右,天氣變化或勞累也會升高。醫生分析,系遺傳(母親有高血壓病)和血管硬化(青年時期感染血吸蟲病,現查為肝網狀分布)。這種情況的高血壓,清腦降壓片、清肝降壓膠囊能治嗎?哪一種適合治療我的高血壓病?一般療程需多長時間,用藥費用一般需多少?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的高血壓,清腦降壓片、清肝降壓膠囊能治嗎?您現在用的科素亞認為還是不錯的西藥的,如果要加服中藥最好應是輔助治療的,建議清肝降壓膠囊。 一般療程需多長時間,用藥費用一般需多少?高血壓需要長期治療,定期進行血壓的復查。 費用方面可以向醫院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