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乙肝,我的,手指
提問: 肝病問題
請問專家,我沒做過肝功化驗,可血檢化驗轉氨酶正常,這能說明沒有乙肝嗎?
医师解答: 確定是否有乙肝 首先要做乙肝五項的檢查才可以確定,你的轉胺 酶正常只能說明你的肝 功能沒有受到損傷。

不客氣。
專家醫生:如果夫妻之間有如,“大三陽小或三陽,”會相互傳染么?
夫妻之間的傳染性是比較大的,建議做好預防。
醫生的建議。另外我本人最近有種現象睡覺枕枕頭不舒服,每次睡覺都不墊枕睡,反而睡的很好。這種現象已有好幾各月了,我自覺得很奇怪,細細感覺就覺得墊枕后后腦和脖根發硬發板,很不舒服,是不是我有頸錐有毛病?
如果沒有什么不適的癥狀,可能是已經養成的習慣的問題。
請問專家醫生,我的左手與小母指旁的手指因不小心被刀劃傷,縫了六針現在傷口已愈合良好。手指關節活動自然,但我最近感覺劃傷部位向上到指頭兩三公分部位側面皮膚沒有知覺我狠擔心這樣會不會指頭壞死?有什么辦法醫治?
可能與局部神經受損有關,一般不會引起您說的情況,建議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