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抗原,我的,您的,表面
提問: 小三陽
大夫,您好!我老公有小三陽,但肝功能正常,我有抗體,我想問一下,如果有小孩了會不會傳染給小孩!謝謝
医师解答: 只要母親正常就不會傳給孩子.你定期檢查就可以了.
大夫,我想請問一下我老公的病情:乙肝表面抗原HBsAg23.71陽性,乙肝表面抗體HBsAb0.70陰性,乙肝e抗原HBeAg11.42陽性,乙肝e抗體HBeAb1.55陰性,乙肝核心抗體HBcAb21.21陽性。 我的乙肝兩對半是:乙肝表面抗原HBsAg0.79陰性,乙肝表面抗體HBsAb3.2陽性,乙肝e抗原HBeAg1.26陰性,乙肝e抗體HBeAb2.31陰性,乙肝核心抗體HBcAb4.2陽性,我需要注意哪些?我老公的病要多久才能全部好呀?!
您老公的情況應屬于大三陽,建議積極抗病毒治療,您的情況建議查一下HBVDNA看有無病毒的復制,再決定生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