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正常,病因,自己的,您的
提問: 受冷就拉
醫生好:我長期受冷(尤其冬天哪怕睡覺不穿襪子)就拉,右下腹常常漲痛,平時庫帶勒緊,睡覺時頂著才舒服。胃早晨起來經常吐清水,服用奧美拉坐片后緩和。后聽從一醫生長期泡生姜吃后好多了。請問醫生我是怎么了,要怎么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跟受涼有關,可以繼續長期泡生姜吃.另外你胃也有病.可以做一個胃鏡看看.
!但是我目前還可以,以前吃葷的多數要拉。另外我天天騎摩托上班,這是否影響胃腹部經常受冷?醫生!
吃葷的多數要拉這是很正常的.注意穿衣問題,?ず夢父共烤涂梢粵?
最近胃又不舒服,肚臍下面痛好幾天,上醫院查血常規正常,彩超肝膽脾正常。醫生建議做腸鏡(但得預約半月左右),我怕麻煩不知道有必要嗎?后來服用硫酸慶大霉素緩釋片,好許多,但是癥狀還有,請問醫生要緊嗎,怎么醫?!
腸鏡是進行腸內的病因的定性的檢查。 建議您在檢查前的這幾天, 飲食方面不要食刺激性的食物, 對自己的胃要進行?ぁ? (許多人不能吃過于生冷的食物的)
那生姜還可以吃嗎?腸鏡不做可以嗎?很麻煩的。
生姜吃。 根據您的情況而定。 如果無效, 需要查找病因做腸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