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我的,多大,激素,我想
提問: B超看不懂?
B超結論,1 系列短軸切面示;室間隔膜部回聲失落.測缺口大小S/D;11/7MM,彩色血流示;室水平左向右分流.分流口大小4MM分流口彩寬6MM長度3.9CM.面積4.9CM.容積5.1ML VMAX;488CM/S VMEAN 363CM/S VTZ;116CM2 左室各壁室壁厚度.博副未見異常.心肌回聲.三層結構.運動幅度未見異常.舒張.收縮速度正常.時相一致.運動協調. 3 各瓣膜厚度.彈性.開放幅度未見異常.彩色血流未見異常 4 各心臟大小及大血管內經正常. 以上資了我看不懂,請問室缺多大?嚴重嗎?請告訴我.謝謝////
医师解答: 室間隔膜部缺損4.9平方厘米,相對較大,可引起心功能及血壓等異常,建議進行手術封堵。
我已檢查多次,醫生一直說是小室缺,不用做手術,十八年了從未有任何癥狀.一切活動都和正常人一樣,非做手術嗎會有并發癥嗎
可以不用手術,但一定要平時注意預防肺部感染,注意防風保曖。
你好.我想知到室間缺多大為大室缺,多小為小室缺,我的4.9平方厘米是怎樣算的//
你的 可能就屬于是小室缺。
我想知道大室缺是多大我的4.9厘米好象不應算小室缺,但醫生怎么都說是小室缺 能告訴我嗎
結果不是單憑您講述的4.9厘米的這一項的,由許多的參考值的。 是多大的年齡? 除此檢查異查外,有無明顯的不適的癥狀。 存在室缺會加重心臟的負荷的,要依據病情進行相應的治療,必要時進行手術。
特發性肺釬維化有啥好辦法治療,中西醫結合治療是否可行
病人年令七十多住院治療兩月多沒療效,肺部釬維化比較嚴重,有啥好辦法請告訴我,/
您好; 在急性病例用糖皮質激素,通常潑尼松0.5-1mg/kg·d,分3次服用, 1-2個月,待主觀和客觀指標(X線和肺功能)達最佳水平,不斷繼續好轉時,逐漸減量至25mg/d,晨15mg,下午10mg,維持2個月,再減至20mg/d,分兩次服用2-3個月。20mg/d后每次減量2-5mg。最后維持量為5-7.5mg /d,空腹一次服用,療程不少于1年。但在治療期間,要注意并發肺結核,應及時診治。   老年病人,發紺、杵狀指、低氧血癥,胸片示廣泛肺纖維化,蜂窩肺者,只對癥治療,吸氧,不宜用糖皮質激素。皮質激素無效或不能接受者,可應用免疫抑制劑如小劑量硫唑嘌呤。   繼發感染常是病情惡化、導致死亡的因素,故預防和及時控制呼吸道感染是治療中不可忽視的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