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痛,的是,您的,我想,病根
提問: 頸椎病
我想問一下:頸椎病會不會引起頭疼。我親戚有高血壓,前陣子頭疼、惡心、下不了床,去醫院檢查,說是頸椎有問題,拿了藥和治療儀器,但這又犯了兩回病,我想問問這是怎么回事,要吃什么藥才對癥?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頸椎病根據病情的程度不同也可以引起頭痛頭昏,惡心等癥狀.高血壓也一樣.此兩種病都屬于慢性病,治療起來較慢.頸椎病是什么原因引起.
好象是頸椎增生,吃的是 “頸復康”,不知道是不是合適。
可以服用.
昨天我去探望我親戚了,她頭昏、嘔吐,醫生給她輸液(有止吐的、治暈的),可是看上去她還是十分難受。醫生說是頸椎壓住神經而引起的頭暈,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別的方法可以減輕病痛。!
可以做牽引,按摩,理療.必要時需要手術. 希望您的親戚早日擺脫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