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水泡,你的,女朋友,正常
提問: 午睡后,左臉浮腫,眼袋出現小水泡,請問這是什么病
請問醫生,從十幾天前開始,我發現自己每次睡覺起來,左臉都出現浮腫,但并不嚴重,輕微浮腫,過了約莫一個小時左右,又自行消退,我很苦惱,問了我一位醫生朋友,是否腎臟有問題,他解釋說:若腎臟或心臟問題,浮腫為對稱性。后來我也仔細觀察了一下自己的下肢,并未發現下肢浮腫或其他異常。我的醫生朋友就解釋為我體內液體循環不好。前天午睡醒來,發現左眼眼袋那出現了一粒橢圓形小水泡樣浮腫,類似被蚊子叮了,過了一兩個小時,就自行消退。今天下午睡醒后發現,左眼眼袋那出現了兩粒橢圓形小水泡浮腫,大小不一。請問醫生,這是什么病呢,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癥狀。
医师解答: 注意觀察是否是因為被蚊蟲叮咬引起的。
已經觀察過了,不是蚊蟲叮咬的,因為不痛也不癢. 小水泡在睡醒后的2小時左右會自行消退. 本人飲食正常,大小便也正常.身體狀況還行,但有時有手淫的習慣,但近日出現睡后臉部輕微浮腫的情況后,也節制了手淫的次數,已經3,4天不再手淫. 有醫生說是腎盂腎炎的輕微癥狀,水代謝失調. 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呢,該怎么治療呢
可能是因為你的水的代謝失調,建議做進一步檢查。
那請問醫生,水代謝失調的癥狀嚴重嗎?一般是由于什么原因引起的?
建議做檢查確定。
啊~~我要掛了,年紀輕輕的,英年早逝啊~
不要過度擔心呀,還是去醫院檢查呀。
不要過度擔心呀,還是去醫院檢查呀。
醫生,那我去醫院做一下血常規、尿常規是不是可以查出問題所在呢 按照我這種情況(午睡后左臉浮腫、左眼眼袋出現類似蚊蟲叮咬的小水泡浮腫,2個小時左右臉部與眼袋地區的浮腫消失,下肢無浮腫,臉部無對稱性浮腫),會不會很嚴重,是否會導致腎部疾病呢? 周日和女朋友相聚,是否不能和女朋友親密接觸,以防止加重腎部負擔呢?
可以先做血常規和尿常規的檢查,建議還是不要過度性交,以免加重腎臟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