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星期,注意,大夫,就可以
提問: 大便內含有黃色物體!
大夫:你好!這個星期一(6月6日),AM突然感覺肚子有點隱隱作痛,想要大便,大便大部分是成型,小部分有點拉稀,而且還漂了一層油漬,大便以后疼痛感就消失了。吃過中飯以后,又有一點拉稀,而且還可以看見沒有消化掉的蔬菜。之后,就沒有大便過,也沒有肚子疼過。直到星期三(6月7日),下午有一次大便,大便成形,軟硬適中,但是在大便里面夾雜著很多淡黃色的粘液狀的東西,像油脂,有彈性,特別臭,有股臭雞蛋的味道。星期四(6月7日),今天中午飯后一小時,有過一次大便,大便成形,軟硬適中,但是在大便里面夾雜著很多黃色的粘液狀的東西,特別臭,有股臭雞蛋的味道。沒有什么肚子疼的感覺,就大便以后,感覺肚子特別的餓。我平時每天早上10點左右都會喝250克的酸奶,早餐吃的就是菜包子或者是蛋糕,中飯吃的也和平時一樣,是盒飯,晚餐就是家里吃的。我很害怕,不知道會不會是腸子得了什么毛病啊?等候回復,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補充一點,星期三(6月7日),下午開始,屁特別的。星期四,就是今天,就沒有怎么放屁了。
再補充一點,我平時不吃油炸、燒烤的東西的,生活還是比較有規律的。每天早上都會跳15分鐘的繩子。
這幾天有沒有吃什么油大的食物?
大夫:你好!我仔細想了一下。 上周六晚上,吃過豬腳圈,吃了2大塊,很飽。 星期日吃的是白斬雞。 星期二中午吃過紅燒大排,晚上吃過清蒸魚,吃過一點辣的東西。 星期三吃的是炒肉片,鴨腿一個。 星期四中午吃的是紅燒魚,五香肉絲。 基本上就是這點葷菜了。
你這是吃得油太多了,注意不要吃油膩的東西就可以了.
大夫阿!既然沒什么病,我就放心了。 我以后會注意飲食的,可是我覺得我這個吃的好像不算太油阿!
不客氣,注意飲食就可以了.還是比較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