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我想,有一,到我,您可以
提問: 胸悶 腸鳴
你好! 我從去年底就感覺胸口堵,腹部開始腸鳴(當肚子一鼓一松時就特別明顯),現在整個左胸直到脖頸部都開始憋悶,總想打隔,一打隔或放屁就感覺舒服,覺得肚子里的氣特別多,好像總有,說不出來的憋悶,吃雪糕覺得挺舒服,以前有過這種現象,但只是最多一個月,不吃藥自己就好了,不像這次這么長時間。是不是我肝不好引起的。請你幫我,該去醫院看什么科?謝謝!
医师解答: 跟肝不好有關,建議查一個心電圖,肝膽B超,去內科就可以了.
您的情況還是考慮為胃脘部脹滿.建議您注意飲食規律,如不適可以吃一些中成藥如胃蘇顆粒等調理.
你好! 還有一個癥狀我忘說了,就是今年1-2月份開始在雙側臉頰處出現了對稱的蝴蝶斑。我現在在上海,不知那個醫院等對癥治療?我想先看中醫,請你幫我!
醫院您可以到我們的名醫名院中查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