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小三,會影響,人體是一個統一,五臟六腑是
提問: 乙肝能有其他影響嗎?
您好; 我想知道乙肝對胃或對其他身體部位會有影響嗎? 我最近老感覺胃部不舒服 醫生說是胃炎 但我沒跟他說我患有小三陽 我不知道我小三陽有沒有患肝硬化或者肝癌的幾率 小三陽會患癌癥嗎? 老感覺乏力 頭暈 前一段時間做肝功能是正常的 我主要擔心的是病情 會不會有惡化。。。。 請給于幫助
医师解答: 人體是一個統一的整體,五臟六腑是相生相克的,所以任何一個臟腑出現問題,必然會影響其他臟腑。 不論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都有癌變的可能。 所以有癥狀一定要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