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可在,就可以,話一般,無不適癥狀
提問: 乙肝小三陽
大夫:您好! 我今年26歲(女),2003年6月查出是小三陽,一直沒有做任何治療。癥狀是:乏力,膚黃,晚上睡覺,身體很熱(皮膚熱燙),今年4月12號,又去檢查乙肝三系,結果:肝功能全部正常(st/lt,谷草/谷丙: 0.57 ;A/G 白球比:1.48)。 血清化驗,診斷為:1 HbsAg 乙肝表面抗原 (陽性,+) 2 Anti-HBs 乙肝表面抗體(陰性) 3 HBeAg 乙肝e抗原測定(陰性) 4 Anti-HBe 乙肝e抗體測定(陽性,+) 5 Anti-HBc 乙肝核心抗體 (陽性,+) 6 Anti-HBc-IGM 乙肝IGM抗體 (陰性) 請醫生給于解釋,需要治療嗎?謝謝!
医师解答: 現在無不適癥狀的話一般不需要治療!做好定期復查就可以了!同時可在正規醫院醫生的建議下服用一些護肝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