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我的,清淡,回音,阿布扎比
提問: 有關藥
大夫:你好!我今年38歲,體重91公斤,兩年前突然血壓生高,后就吃降壓藥,今年初我在檢查身體時得知我的血脂、膽固醇、甘油三脂都高,后服用了古非羅齊膠囊和降壓藥(依那普利)。我現在在阿聯酋,上周我有做了一次血、尿檢查,其結果如下:TOTAL CHOLESTEROL :239;TRIGLYCERIDES:192;HDL CHOLESTEROL:50;L D L CHOLESTEROL:151;FASTING BLOOD SUGAR:166,給我開的降壓藥是:APO-ATENOL,他說:依那普利這種藥不好;降糖藥是:GLUCOPHAGE,我不知道該怎么辦,這些要如果適應我的病癥,今后我回國后,在國內能不能再買到這些藥,這些藥對國產藥或中藥有無抗體,會不會今后再吃國產藥不管用的情況?望您能給來信解答一下,我期待著你的回音。我的電子信箱地址:heijiangong@hotmail.com謝謝!
医师解答: 請問您的檢測方法是用國際標準法嗎?請詳細出示化驗單。TOTAL CHOLESTEROL :239;TRIGLYCERIDES:192;HDL CHOLESTEROL:50;L D L CHOLESTEROL:151;FASTING BLOOD SUGAR:166,給我開的降壓藥是:APO-ATENOL??
詳細出示化驗單內容如下:TOTALCHOLESTEROL:239  mg/dlDesirable<200 Bderlinehigh200-239 TRIGLYCERIDES:192mg/dlDesirable<200 Bderlinehigh200-400 HDLCHOLESTEROL50mg/dl>35 LDLCHOLESTEROL151mg/dlDesirable<130 Bderlinehigh130-159 FASTINGBLOODSUGAR:166mg/ds70-110 FASTINGURINESUGARABSENT FASTINGYRINEACETONEABSENT 以上是這個化驗單的詳情,我只知道這邊一般使用的是英國標準。你給我的答復,我期待著你再次跟我聯系。。
目前國內的水平還是不錯的,您講的藥物國內基本都有,應該是可以進行治療的。 除了國產藥物外,進口藥也是較全的。 您將各方面的檢查保存好即可。 膽固醇高。 應注意飲食清淡。 定期復查。
您!我回注意飲食清淡的,請問可以吃雞蛋嗎?期盼您的回音。
是可以吃一些的 但不要多吃。
您給給我答復,飲食清淡主要指的是什么?在阿聯酋這里蔬菜比肉類食品要貴很多,我每天除吃些蔬菜外,還少量吃些雞類食品,這邊的大夫還告訴我每天可以吃一個蘋果,但不可吃香蕉,因此,我想麻煩您,我再咨詢您一下,還可以吃什么水果?期盼您的回音。!
飲食清淡主要指禁忌油膩、重味、辛辣刺激食物。高血壓病人不宜吃鹽過多,這樣也能提高其他降壓藥的療效,減少副作用。即使是血壓正常的人也要盡量食用清淡的食物,減少鹽分的攝食,少吃咸菜、腐乳、咸肉等腌制品,改變飲食“口重”的習慣。另外,多食牛奶、魚類、菠菜、香蕉等含鉀豐富的食物,也可預防血壓的升高。
您!我約好下周再去復查,等我復查后有結果,再和您聯系。再次表示感謝!
不客氣!歡迎再次登陸我們網站!
大夫:又打擾您了!前幾天,我突然頭發昏、頭皮緊、象戴了緊箍咒一樣,我到當地醫院看了看,他們量了一下我的體溫,給了點消炎藥和去痛片,我吃后,這兩天有點好轉。今天,我又去了醫院,他們給我測了血糖(手指取血,一個小電子儀器),結果是:136,正常最高值是:126,這里的醫生告訴我繼續吃降糖藥(Glucphage),還說多吃水果和蔬菜,蘋果和橙子最好不要吃,請問:他們給我的這種診斷能行嗎?另外,象我這種情況再吃不含糖的水果,能有哪些種?希望您在繁忙之余給我來封信,我期待您的回音!!您的忠心患者:黑建功于阿布扎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