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息肉,有什么,胃病,胃炎
提問: 慢性胃炎
我胃鏡檢查診斷是慢性胃炎、胃竇息肉,已經吃了三個多月的藥了,但現在還不敢停藥,停藥就馬上疼痛,并且現在還有嘔吐現象,晚上睡覺流口水,請問專家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跟你胃炎是有關系的,一定要繼續治療不要停藥.
我在三年前就開始流口水,一直沒有在意,直到今年3月26日才感覺到肚子疼痛,我到醫院做了胃鏡,診斷結論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糜爛、胃竇息肉、重度胃竇組織擠壓傷。醫生說只雖吃兩個月的藥就會好,但現在已經吃了三個多月的藥了,但現在還不敢停藥,停藥就馬上疼痛,并且現在還有嘔吐現象,晚上睡覺流口水,好像癥狀反而加重了。我想詳細請問一下專家:胃竇息肉是不是吃藥治不好?我的癥狀是不是泛酸?如果是“泛酸”,是胃的問題還是食管的問題?有什么好的藥能治嗎?醫生說胃病是不能治徹底的,像我這樣的胃病能完全治好嗎?需要多長時間?胃竇息肉會轉化為癌癥嗎?!
一般要根據息肉的類型,特別是病理檢查的分類來判斷,再生性息肉通常不惡變,而腫瘤性息肉(即腺瘤、管狀瘤)則有癌變的可能。吃藥治不好.你的癥狀應該不是泛酸.主要是胃的問題,胃病除了治之外更重要的是養.
請專家根據我的情況現在應該怎么治療?有什么比較好的處方嗎?!
可以用奧美拉唑,果膠鉍,阿莫西林,甲硝唑.
我還年輕,我現在總不能依靠藥物過生活啊,有沒有什么辦法擺脫呢?再說我的經濟也不寬裕
現在必須吃藥,等臨床治愈后就可以停掉了.一定要注意飲食規律,不要過饑過飽.
我想再請問一下我現在能改用中藥治療嗎?西藥與中藥治療哪一種效果更好?治愈后哪一種復發率低?!
可以改用中藥,但費用不一定比西藥低.效果是差不多的.中藥可能更治本一些.復發率一般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