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但我,我又,我能,疼痛
提問: 膽結石、膽囊炎
我現有身孕四個多月,發現患有膽結石、膽囊炎,這兩天疼痛難忍,并嘔吐無法進食,我怎樣才能解決我的現狀?我需要把結石排出嗎?能夠排石嗎?還是先把孩子生了在說?
医师解答: 您應該去醫院做消炎治療,等生完小孩后,再做排石治療比較好. 祝您有個健康,聰明的寶寶.
我已經去就診過了,醫生幫我配了些清膽利膽的藥,但我吃了就全部吐出來了,而且吃了藥怕對孩子有影響?
如果這次疼痛過后,以后還要發作那我又該怎么辦?還是熬過去嗎?因為前兩天就已經疼過一次了,我能熬到分娩的那一天嗎?現在結石大小140110
我已經去就診過了,醫生幫我配了些清膽利膽的藥,但我吃了就全部吐出來了,而且吃了藥怕對孩子有影響? 因為是孕期現在不宜服用藥物,如果發作嚴重醫生處方的藥物還是必要的,如果不進行治療,結石如果發作起來是有危險的。 如果這次疼痛過后,以后還要發作那我又該怎么辦?還是熬過去嗎?因為前兩天就已經疼過一次了,我能熬到分娩的那一天嗎? 現在結石大小140110 ,具體是多大請詳細寫清楚。如果確實較大是需要進行治療的,因為發作的時候還是很危險的。
我現在結石大小是140110mm,到今天為止已經是第四天了,仍有一些疼痛,現在已經開始喝一點粥了,吃了藥但好象好轉很慢,如果以后發作我該怎么辦?現在胎兒才四個多月,有沒有辦法預防發作?
主要還是應低脂飲食,同時應注意保持心情的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