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率,也不,是在,都在,是怎么
提問: 心室上速 急!!
請問:做了射頻消融后,最初感到心臟要不要緊一下,后來感到心臟有時要跳慢、重,現在感到心跳有時快點,有時慢點。請問是怎么回事?謝謝!請快回復!
医师解答: 射頻消融后多久了, 有沒有到醫院進行復查,結果是怎么講的。另外請將疾病的情況詳細講清楚。
醫生你好: 手術是去年11月7日做的,患者是我的妻子。她這個癥狀是在懷孕4、5個月時出現的。當時診斷為陣發性室上速。心率在190左右。手術成功。今年2月5日,經剖腹,產下小孩。生產過后,便偶爾出現心緊;后來,心緊基本消失,但又出現心跳偶爾慢、重;昨天開始到今天,偶爾又出現心跳快慢不一的情況。以上三種病癥不同時出現,也不交替出現。每次出現,持續時間都在1分鐘之內,并且,在比較疲勞和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出現次數明顯增加。高時,可每天達到4、5次。 請盡快回復! !
可能是心率不齊,建議做心點圖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