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有,咽炎,病因,咽喉
提問: 咽喉有痰怎么辦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咽喉經常有痰,這已經有2年了。痰一多,就覺得不舒服。但是我不會咳嗽,輕輕的就可以把痰吐出來。痰的顏色為黃色,有點稠,有時候還有咸味。所以我想問一下,我得的可能是什么病,到醫院去我該接受哪些輔助檢查,我該接受哪些治療●病史:我得過胃潰瘍,鼻竇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去醫院做過胸部x線,醫生說肺部沒有問題。我也吃過黃氏響聲丸,但是也沒有用。
医师解答: 建議到五官科做檢查,你的癥狀可能是咽喉炎的癥狀。
我有可能是鼻竇炎還沒有好的原因而造成咽喉經常有痰嗎,如果是,我該吃什么藥,,可以治好嗎?
支氣管炎,咽炎及鼻竇炎等都可能會出現您講述的癥狀, 建議先進行明確病因后進行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