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您的,食物,注意,吃了
提問: 肥胖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短時間內迅速發胖,脂肪堆積腰腹部非常厲害,月經不調,人整天疲勞乏力,腰腿酸痛。去醫院查過,驗過血,在正常指標內。我現在苦于整天沒有力氣,不知道從何入手解決無緣因的發胖和乏力。望專家能給以好的建議和診斷。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年●目前一般情況:發胖厲害,飲食正常,體溫近期偏高●病史:尿路感染、扁桃體反復發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看過類風濕、內分泌等科,驗血指標正常,但癥狀持續且越發無力、發胖●輔助檢查:
医师解答: 是否是和你的飲食有關系,請問你發胖時都吃了什么食物?
您 經常有高蛋白的食物,如蝦、雞蛋等,還有牛肉、羊肉等。但這是我長期以來的食用習慣,發胖是近期的事啊,我懷疑是否是內分泌出現紊亂,因為月經總是不正常,幾乎每次都推后兩星期或更多。 麻煩您了
可能和你的內分泌紊亂有關系,建議復查你的內分泌情況,注意改變飲食習慣,飲食應該清淡。
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我會注意的
不用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