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口干,你的,睡眠,您的
提問: 失眠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5天●目前一般情況:乏力,精神不集中,眩暈,頭痛●病史:一年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服用柏子養心丸看看! 失眼常由精神緊張,思慮過度,苦惱憂慮,心事重重想人非非等引起。中醫認為:如果失眠伴有性情急躁易怒,不思飲食,口渴喜飲,目赤口苦,小便黃赤,大便秘結,舌質紅,苔黃者。中成藥可用龍膽瀉肝丸治療。湯藥可用經驗方: 龍膽草10g 黃 芩10g 茵陳10g 桅 子9g 柴 胡10g 白 芍10g 酸棗仁10g 夜交藤10g 竹 葉6g 澤 瀉10g 香 附10g 水煎服,每日2次,每次150ml。 如果失眠,伴有心悸不安,頭暈耳鳴,健忘,腰酸夢遺,手足心熱,口干津少者。中成藥可選用朱砂安神丸治療。湯藥可用: 黃 連10g 阿 膠10g 生牡蠣20g 龜 版10g 柏子仁10g 生地黃40g 酸棗仁10g 水煎服,每日2次,每次150ml。 如果失眠伴有多夢易醒,心悸健忘,頭暈目眩,肢倦神疲,飲食無味,面色少華。舌質淡,苔薄少。中藥可用人參歸脾丸治療。 如果失眠伴有易于驚醒,膽怯心悸,遇事善驚,氣短倦怠,小便清長,舌淡。中成藥可用柏子養心丹治療。
經常口干,經常出汗,與事害怕,膽小,多疑,厭食,已經8-9天沒有睡了,急需睡眠,有什么睡眠方法,除了安眠藥.
首先應該是保持心情舒暢!你應該是詳細的看一下回復 !藥物已經告訴你!
出虛汗,癡呆,手顫,脖子僵硬,渾身無力,失眠,心疑,不愛說話,不愛出門,請問是什么病啊
您的情況可能是抑郁癥,除服用以上藥物外,可以加服一下逍遙丸,此外還應積極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