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腕部,你的,也是,疼痛,也不
提問: 手腳失
各位大夫好! 我是在烏魯木齊的一名患者,我有一個非常奇怪的癥狀,具體表現是這樣的: 一、最開始的時候是左腳不太舒服,主要表現為:一九九九年初,左腿一用力的時候,控制不了左腳,不能正常著地,要用腳的外側著地,持續時間較短,大概就是兩三秒的時間后恢復正常。后來是在剛開始劇烈運動(如跑百米)的時候,就突然發作。這個時期是發作完了以后,平時沒有什么反應,和正常狀況一樣。 二、二000年的下半年,在猛的劇烈運動的時候,發展到左腳和左手,發作時的表現為:左腳基本上還和以前類似,左手是手腕部向里合,好像抽筋的感覺,也是不由自主的、控制不住的發生扭曲,在這期間普一度出現過發展到左眼和左半個嘴的狀況。發作時,左眼想睜睜不開,想閉也閉不上,跳動的歷害。在這期間我曾做過腦電圖、腦CT、化驗過血液,但結果都是正常的。醫生說是根據檢查結果分析不出來有任何的問題。 三、從二00三年年底又開始不間斷的發作。現在的情況與以往有所不同,就是在發作完以后,不再像以前那平時沒有什么感覺,反而是在發作完以后,腳腕部和手腕部特別的難受,左腳放在哪里都不舒服的感覺更加明顯;手腕部好像感覺比右邊容易累,手指經常出現不自的抖動,特別是在快要吃飯的時候,抖動的更加明顯(也就是感覺餓的時候)?褂芯褪竊諦那楸冉轄粽諾氖焙潁彩僑绱恕T謖庵智榭魷攏腫雋四圓康暮洗諾墓艙瘢浣峁彩欽5摹:罄從幸晃蛔藝鋃轄峁俺槎ⅰ薄?囊┓絞欠叨ù肌⒓「勢昧艘桓齠嘣潞笪廾饗孕Ч⑶以詵┢詡湓搗狽⒆鰲:笥職遜叨ù幾奈嗡崍蟣乩ㄌ┍乩址昧艘桓齠嘣攏悅揮瀉米募O蟆? 四、后來又找了一位神經內科的權威專家,好聽完我的病情后,一時也定不了結論,只說有可能是一種叫作“不寧腿綜合癥”的病。 五、二000四年八月份,用了一個月的時間進行了針灸的治療,在針灸期間并沒有感到有什么好轉,但在停針以后,感覺舒服了大概有二十天左右的時間。現在感覺又很不舒服,但是發作的次數與以前相比,卻明顯的減少。再次,就是又出現了一個新的感覺:老是感覺左手手心和左腳心處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總感覺脹的很。 六、近幾個月以來,又出現了手麻木的感覺,并伴隨著手、腳的疼痛感,脹的感覺比以前有所加重,左手腳感覺軟弱無力,手腕和腳腕部酸麻的很,稍一用力就感覺有點疼,有種重重的感覺。 癥狀大概就是這樣,這已經困擾了我六、七年的時間了,有哪位專家能夠替我解決一下我的病痛。拜拖了。
医师解答: 近期又剛剛做了一次甲抗的檢查,結果也是正常的,大概是6月5日左右,又發作了一次,發作以后,特別難受,并伴隨著手腕部和腳腕部的疼痛,特別是左腳,整個腳都十分疼痛。
你的癥狀比較特殊,我們也不好作出什么具體的診斷,建議用中藥調理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