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醇,心肌炎,心肌,我的,都是
提問: 這算心肌炎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4小時動態心電圖顯示,室性早博60次單發,未見房性早博,心率快時ST段壓低>0.75mm,T波低平倒置.請問這算心肌炎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近一星期●目前一般情況:目前覺得頭昏,腳發軟,沒力氣,納差,時有低熱.感覺呼吸時氣吸不進去,胸悶.特別是在轉換體姿的時候特別明顯,如本來是站著的,現在坐下來或是躺下來.●病史:2003年3月因病毒性心肌炎住院●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血常規白細胞一萬三,中性粒細胞85;心電圖T波低平或倒置.心肌酶譜均輕度增高.抗O陽性.經果糖,參脈,大濟量的維生素C等治療,心電圖正常,抗O陰性.●輔助檢查:心超未見明顯異常.T3,T4,TSH正常●其它:總膽固醇9.5;低密度脂蛋白6.1;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肯定是心臟有問題,至于是不是心肌炎還要查一個心肌酶看一下.
如果心肌酶譜正常,就不是心肌炎復發嗎向這種情況應該怎么治療
都需要對癥治療.可以服用天王補心丹.
請問像我目前這種情況適合懷孕嗎如果適合,應注意什么問題還有我的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一直都比較高,而且用藥的時候最好也是6.7。如果我想在九月份懷孕,是否需要停止服藥?另外,我家有兩個伯父都是心肌梗塞去世的,不知這對我有什么影響?
您的情況建議待病情穩定后再決定生育。如懷孕后一般降低膽固醇的藥要慎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