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但我,我很,我去
提問: 心慌胸悶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運動員,最近常有心慌胸悶,深吸一口氣,胸口不舒服,常伴有噯氣,四肢無力,睡眠因此不好,前段時間,看了中醫開了幾副藥不見療效,大醫院檢查,心肌沒有問題,脈搏50左右,是不是偏慢。現在訓練因此很不好,又快比賽了,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這問題以前就有,但休息幾天就有所好轉,但現在沒有作用。●目前一般情況:心慌 氣悶 噯氣 無力●病史:非碘期間曾過度飲酒●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因醫院查了各項東西都說沒事,所以服用中藥,但沒見療效。請幫忙指點一種藥!!是不是冠心病什么的!謝謝醫師!●其它:
医师解答: 請醫生幫忙指點一下好嗎?我現在很愁!我現在練得不好,教練說我是心理問題,但我確實是身體反應,我很冤枉。
我想晚上去趟藥店,所以我想各位醫師能給我指點個買藥的方向,我現在很愁,醫院去了,四大名醫的弟子中醫師也開了方子,可都沒什么療效,自己花了壹千多,就是想盡快好起來。今年的比賽很多,可這問題總是壓著我。對了,忘了告訴您,那中醫說我是脾胃虛造成的,我沒什么不良喜好。03非碘也有心慌但不氣悶,我覺得是過度飲酒造成的,訓練累了,休息幾天就好了。但最近,我想是由于找工作,思慮過多引起的,這幾天深吸一口氣,胸口就不舒服,心也慌。我很擔心,大醫院就是讓查那個,查那個,也查不出什么原因。中醫調理,一次藥兩百多也抓了三四次,可不能這樣一直抓下去吧~我想還是不對癥。您看~~怎么辦?您支我一藥,看行不行~~我在這先您了~昨天我去藥店了,象我這癥狀的藥,有幾種是冠心病的情況,也是中藥劑,叫心通什么~您看我買三盒試試看行嗎?應該這也沒有興奮劑哦!
對了!醫師很忙我很清楚,這兩天我總往大醫院跑,看到醫院人真是多,能和廣場相媲,看中醫也是,我看得是歲數挺大的,找他看還得預約,所以我以后再好的喝的酒也不多喝,再好吃的東西也不多吃,我平時覺得我年輕胃口好,訓練完口渴吃飯時能喝酸奶一升多,也就是一瓶大可樂的容量,喝酒能連續干11口碑啤酒,現在總是噯氣,所以我以后真要注意了,這段時間我都快成醫生了,雖然還沒有治好,但查的血愛滋都查了,都沒事。我都急了,沒事我怎會反應這強烈,我還問了噯氣會引起心慌什么的嗎?他們說不可能。您說怎么辦?教練有時還冤枉我是和女朋友怎么的了,可我知道比賽很重要,伸出一只手指頭都可數的,再說比賽我也沒那個心情。我也不在意,可身體反應總這樣,比賽也發揮不了水平,還因此受傷了,以前我覺得心情好,就會好轉,我就平時積極營造開心舒心,外加吃西洋參,但不管用,這幾天反應有點嚴重,四肢都沒勁,離比賽很近了,不能這樣下去,所以就去醫院了。
醫師幫幫忙!支我一招,不多說了,您看著也累得慌,下午還得訓練,我去休息了。我的作息時間是晚上12點左右睡,第二天睡到十點左右,可最近,早上心慌就醒的早,六七點就醒,偶爾四五點也醒過。但很困。
您說的“各項東西都說沒事”包括心電、肝功、尿常規、胃鏡嗎?如果都沒問題,很可能是心動過緩引起的,建議服用生脈飲觀察幾天。
醫師!我剛訓練回來,就迫切想看到您的支藥! 心電、肝功、尿常規都有查過,連愛滋都查了,北醫三院醫生也建議我去胃鏡查查,但我聽說胃鏡要預約,而且會很難受,我16號去比賽,所以把血查了,等比完賽在去看看胃鏡。但我胃沒有疼痛感,只是脹氣而返氣,這些胃部問題會引起心慌胸悶嗎?塊比賽,這幾天我想緩解心慌等問題,服用您支我的這個藥,行嗎?
對了還查了心肌結構圖什么的,這幾天我常返氣服用瑪叮啉或是健胃消食片鹽酸雷尼替丁,谷維素您看行嗎?行的話晚上我就去購買
建議你先服用斯達舒治療。觀察。如果癥狀不緩解及時就醫。
醫師們!!愿您們工作順利,財源滾滾!今天端午節,祝節日快樂!
不客氣. 希望有助于您的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