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是怎么,你有,看一下,就可以
提問: 什么病啊?我好擔心
●患者性別: 男 ●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 一名學生 ,今年22歲,最近我發現我肚子不是 很舒服。以前幾乎每天早上都要起來大便一次,偶爾有一天2-3次。但是現在我到另外一個地方來后,就發現肚子不是很舒服,有時會吃飯都1--2個小時左右會出現劍突下痛,吃點東西后好象可以緩解,按這個癥狀來說應該是消化性潰瘍,但我就是覺得肚子不舒服,特別是肛門那,好象有解便的感覺、但我去解也不是能解出,我今天早上解大便發現我開始的大便是黃色的,到最后一點是油紅的的,我好擔心,如果是消化是潰瘍怎么會肛門不會有這種感覺啊?岵換崾淺Π藝餉茨昵幔換嵐桑浚浚考由銜也皇淺中緣耐窗。級嵩?劍突下偏右痛,也不是持續性的啊???幫我看下,可以馬?????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肛門不舒服2-3周,肚子不是連續的,偶爾出現●目前一般情況:食欲可以,一般還好,無明顯改變●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医师解答: 建議查一個胃鏡,看一下胃的情況.另外你有沒有痔瘡之類的病?你目前可以服用黃連素片.
痔瘡是怎么回事啊,黃連素是怎么用的啊
你可以到肛腸科檢查一下,就知道是否有痔瘡了,黃連素按說明服用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