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醇,食物,方面,植物油,瓜果
提問: 如何幫助我媽媽恢復好
專家您好: 我媽媽去年由中風引起了腦梗塞,現在已經出院,在家里療養,我想問的是,我們該如何幫助她來恢復,需要注意什么,她在鍛煉時,我們該如何去做,還有飲食方面的問題,是否可以給我推薦一種健身器材來幫助她.我不懂這方面的知識,請專家給我講一些對她有幫助的知識.我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要限制攝入富含脂肪、膽固醇的食物,如:蛋黃、奶油、動物腦和內臟及各種精致蛋糕和糖等。日常飲食宜選用低脂肪食物,如植物油、酸奶、豆類、雞蛋蛋清、適量瘦肉、家禽、魚類等,并注意增加維生素纖維的攝入,如各種蔬菜、瓜果、適量洋蔥、大蒜、香茹、木耳等。平時要少吃鹽,適量飲酒,少喝含糖的飲料,多喝茶。
飲食方面我明白了,還有關于鍛煉的那一方面,您!
至于鍛煉沒有特殊的規定!只要是自己適當的活動就可以了,但是不要劇烈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