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祝你,哮喘,你的,他的
提問: 支氣管哮喘
在線的專家你好,我是一位支氣管哮喘患者,我在報紙上看到有一位患者講述了他用“氣管炎貼”貼好了他的支氣管炎;(他講這是民間驗方),請問藥店有沒有氣管炎貼賣或相關的明醫院自制的呢?謝謝!
医师解答: 目前市場上治療支氣管哮喘的藥物很多。您說的那種藥物,您可以直接打他們的咨詢電話,我們不太清楚。對不起!
各位專家你們好:你們太客氣了,的確,治療哮喘的藥太多了,弄得我這個患者都不知道到底吃什么藥才能見效,.我知所以向你們咨詢是我沒聽說過有貼的藥;那張報紙上刊登的也是一名氣管炎多年的患者,他說他用了“氣管炎貼”后,已經三年多沒反了,他把治好他的驗方登在報紙上告訴有氣管炎的患者能向他那樣早日康復.他自講了到醫院去貼的。我跑了當地好幾家醫院都說沒有,結果沒辦法才救助你們.真想在你們這里找到地點。好啦,明天就是端午節了,真心的你們,你們把所有的愛心放在第一線,為千萬個患者俳優解難,你們辛苦了;祝你們節日快樂!
不客氣,也祝你節日快樂.希望你的癥狀能盡快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