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他的,您是,肝炎,肝病
提問: 避孕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有乙肝,可是在房事后我都服了避孕藥(毓婷,后定諾),我在說明書上也看到肝病患者禁用,可我還是吃了。在6.5我吃了一次,6.10又吃了一次,這樣頻繁吃對我的病會有什么影響呢,有沒有什么更好的藥啊!這對他的健康會不會有什么影響?
医师解答: 因為您是肝炎的患者,如果肝者是禁用的, 一定不要用,因為除了對肝有損傷外,可能還會引起肝病的加劇或惡化。
有沒有什么更好的藥啊!這對他的健康會不會有什么影響?
以后盡量避免服用!不想過早懷孕的 話最好采取有效的工具避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