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膜炎,有什么,疾病,它的,方案
提問: 結核性胸膜炎的繼續治療
醫生你好我想請教一個問題如果在治療此病的期間已經用藥六月以上后來因為某些原因中途中斷地用藥大約兼隔三個月現在感覺不怎么好已經繼續用藥了大約有五個多月了這樣做好不好呢如果可以,還需要多久可以恢復以前的健康或者有沒有治好這種病的可能啦,謝謝!!!現在無其它病狀只是偶然有些不適,胸部每天可以感覺有些悶。
医师解答: 如果轉成慢性的炎癥本身具有不易進行治療的特點。 先到醫院進行檢查,確定現在的病情情況,足療程用藥進行治療。 一般選用抗結核藥物進行治療。 另外請您繼續提問一個問題時跟貼子提問,便于為您解答。
假如因為未規律用藥或不足療程而導致病情復發,應按復治方案治療。
那慢性結核胸膜炎會不會倒致其它疾病呢,繼續用藥足量足期,會起到效果嗎,會不會終身不治了,真不知道還有那么多的麻煩,我現在還在上學呢!!!可以采用中醫治療嗎,方案是怎么樣的,醫生給予的指導!!!
慢性結核胸膜炎是不易進行治療。但是您現在是癥狀發作期,應先進行西醫的治療,將各項的檢查結果明顯好轉,然后考慮其它的方法治療。 如果治療不及時或不滿意可能會引起其它的系統的疾病。 建議遵醫囑進行療程的治療。
現在已經按照醫生的指導方案進行了繼續治療,已經有二月有余,只是前天忽然出現鼻子出血的現象,可能是干燥引起,以前未有這樣的疾病的時候也曾經出血過一次,不過出血很快止住了,不知道會有會有其它問題,用藥仍然是原先抗結核藥。只是平時大量飲水并注意了補充水果蔬菜類食物。如果我需要做化驗應該最先做那項檢查,醫生給予的幫助!!!
這個不要太過擔心,堅持現有的各項治療就可以了。 如果進行檢查,建議您到五官科進行檢查看看,是否有鼻部的疾病,如果是正常的,那么只是偶然的鼻子出血,沒有什么病理原因的,那就沒有什么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