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舒服,就可以,我的,您的,我是
提問: 出汗后到空調房易腹瀉,是怎么回事?
出汗后到空調房易腹瀉,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這是很正常的,下次注意就可以了.
!問題是我喝酸奶,吃辣的食物后,如果吹風,肚子也會不舒服.
這是正常現象,注意一下,不要著涼就可以了.
.我是覺得我的調節毛孔舒張和關閉的節奏有問題.比如室外天氣很熱,突然到空調環境,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就來了.但同辦公室的其他人比較沒有這種問題.自我感覺有點異常.最近我發現原來我有不自覺的收腹的習慣.不知這是否一個額外的因素呢.
您的情況可能是體質虛弱,身體比較敏感,可以服用一下理中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