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和我,就是我,肝炎,毒素
提問: 鈣化斑或結石
我剛做B超得出在肝后葉有一處8X5MM的鈣化斑或結石,想問什么是鈣化斑和結石,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鈣化斑就是鈣的沉積.結石就是肝內的石頭樣的東西.沒有癥狀的話可以不必治療.
還有就是我還是一名肝炎患者,已經醫治了10個月,病毒素降為正常,從下個月起就不用吃藥,只打針這樣治療可以轉陰嗎之前我也做過B超沒有鈣化斑或結石,這是不是和我吃的藥有關系呢
可能還是與疾病有關,乙肝各項指標完全轉陰有這種可能,但需很長時間,一般大三陽的治療目的是小三陽。此后還應飲食和心情方面注意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