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透,我的心,肩膀,后背,就不
提問: 我吸氣時胸內有兩個線疼這是什么原因?
醫生您好!本人今年32歲179米89公斤職業開車10余年至今,我在4個月前一天(正月初七,在此前幾天經常熬夜玩麻將有時輸了還上火)晚飯特飽的狀態下抱我4歲女兒一口氣上了7樓后突然感到胸悶,眼前不亮頭暈發困,在此期間內做了心彩超(正常)看了兩個大醫院的專家都說正常,心電圖做好幾次(一次在胸特悶的狀態下做的結果是心肌供血不足其它都正常),當時臉色鐵青不敢快步走和跑以及上樓梯時就胸悶感到氧氣不足,臉無血色。 此間我服用了“振源膠囊”“心通顆粒”“地奧心血康”還有我經常在半睡半醒間突然身體某個部位抖一下,所以根據網上醫生的建議服用了“谷維素”“維生素b1”“阿司匹林”等。。。我還服用了一周的中藥。。打了一周的生脈注射液 我的血粘度稍高,血常規正常,這些都是剛得病時候檢查的。而在這四個月內病情有了很明顯的變化:病后血壓開始有些底65----95 最近最高時90----140(晚上頭暈的時候量的)臉色現在正常,不過頭還是暈忽忽的眼睛視物不清到晚上尤其嚴重,胸內變化更大:由原來的胸悶轉化到左胸內側有跟線一跳跳的疼,有時候轉移到左肩或后胸骨,有時候轉移到右胸內側,后來不疼了但吸氣時候右胸內側有根線疼,還經常轉移,而且在張嘴時左右兩肩上下交替(象企鵝走路的樣子)口腔內傳來嘩嘩的聲音(和氣管炎喘氣的聲音一樣),前幾天晚上睡覺平躺時胸口往上一點的位置疼痛很象胃疼。這兩天感覺又好了,我已經好幾天都沒吃藥了。。現在感覺右胸肋骨下右乳房下疼尤其吸氣的時候。。頭繼續暈眼繼續花。。。請醫生好好看看我到底得的是什么病啊,我很上火。。。
医师解答: 您好;可建議做一胸透.
您好;可建議做一胸透.
我的心臟會不會有病?3月前做胸透沒問題,還用再做嗎?聽說胸透做多了對身體不好。我現在的血壓很好,但晚上還是眼前暈,是不是叫植物神經的關系呢?多謝回復。。。
您好;做胸透是為了排除肺部的器質病變,引起此癥狀的原因有如末梢神經炎,岔氣,等.
感謝您的回復! 前些天我吃了些谷維素,還用繼續吃嗎?另外我的后背往上一點的胸骨處有時疼,一般是在吸氣前胸疼痛的時候才疼,不是很嚴重,您說我去做胸透時用不用前后都照片呢?兩個肩膀經常往一起勾是什么癥狀呢?多謝!
可以繼續服用。做胸透時最好是前后都照片。請問您是保持這種肩膀往一起勾的姿勢還是偶爾?一般是沒有什么問題的,不用擔心。
感到胸悶的時候或者后背疼的時候肩膀就不自覺的往一起鉤,另外我昨晚頭暈的利害就去量了血壓,剛開始量是98----148,都嚇壞我了,過幾分鐘后量是88-----130,昨天胸悶的厲害,感覺胸內發熱,就是喝開水都受不了,和天熱有關系嗎?前幾天去浴池的很熱的池里燙澡,出來后感覺胸悶心慌,請問您,我的心臟是不是由問題呢?多謝回復!
請教專家! 我老婆昨晚拉肚吃藥一小時后全身奇癢,然后就用手撓,所撓之處隨后就起了疙瘩,整個全身都癢包括頭皮手腳。。。請問這是因為藥物過敏嗎?有危險性嗎?多謝!
可能是藥物過敏,建議服用抗過敏藥物;如果有呼吸困難的情況,請速就診。
感到胸悶的時候或者后背疼的時候肩膀就不自覺的往一起鉤,另外我昨晚頭暈的利害就去量了血壓,剛開始量是98----148,都嚇壞我了,過幾分鐘后量是88-----130,昨天胸悶的厲害,感覺胸內發熱,就是喝開水都受不了,和天熱有關系嗎?前幾天去浴池的很熱的池里燙澡,出來后感覺胸悶心慌,請問您,我的心臟是不是由問題呢?多謝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