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口腔,的人,疾病,假牙
提問: 口腔臭味
朋友都說我說話口腔很臭味,請問為什么啊?目前身體很好的,也沒吃什么特殊的類食品啊
医师解答: 口臭是一種很常見的口腔病癥,產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口腔衛生   不刷牙、不漱口、或刷牙馬馬虎虎的人,口內食物殘渣長期積存,在細菌的作用下發酵腐敗分解,產生吲哚硫氫基及胺類等物質,發出一種腐爛的惡臭。有些戴假牙的人不注意假牙的清潔,口腔內也會有氣味,這是最常見的口臭原因。   口腔疾病   ?檔難萊葜械母錚樂薌膊∈寡麗婦4τ諮字⒆刺е壯鲅@昧髖В慘撞恢指艿畝癯羝丁?   身體疾病   有些口臭是由于身體其他部位的疾病引起,如消化不良、化膿性支氣管炎、肺膿腫等,都會經呼吸道排出臭味,表現為口臭。此外,鄰近器官的疾病,如鼻咽部及鼻腔疾病,如化膿性上頜竇炎、萎縮性鼻炎等,也可導致口臭。   特殊食物癖好   有人特別愛食用大蒜、大蔥等,口、胃中都會有令人不快的氣味。   口臭的防治,首先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及時清除口腔中的腐敗物能確保口腔清潔:其次,要定期進行全面的體格檢查,特別是口腔疾病要及時發現并治療,只要找到引起口臭的原因,口臭是可以減輕或消除。 根據你的具體情況治療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