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脾胃,你的,口水,我也
提問: 老吐口水
我是一名高中生,至從2004年9月份起我就有老吐口水這個毛病了。感覺口中一直有口水冒出,上課也十分差。學習也退步很大。我口水多的時候都不想去上課,躺在寢室,前面放個塑料袋。是不是神經太興奮了,請專家回復。
医师解答: 考慮跟你的脾胃有關系,建議用中藥調節一下脾胃.
我是一名高中生,至從2004年9月份起我就有老吐口水這個毛病了。感覺口中一直有口水冒出,上課也十分差。學習也退步很大。我口水多的時候都不想去上課,躺在寢室,前面放個塑料袋,我不知道您是否遇到過此狀況的病人。我也照你說的去醫院看了,開了點中藥吃,但并沒有啥效果,醫生說也不是篩腺的問提。我本想做個胃鏡,但他又說不用做。我個人有一些想法:1,可能是胃的原因。2,腦神經失靈了,3,腦垂體有問題。4,(我想了5天才想說的)我有手淫。請專家幫我詳細解答。我一想到大學生活和將來。我就感到恐懼。這咋過呀!請說一下哪些藥材我可以先吃一下。擺脫您了!!!!
已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