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里,就可以,到了,效果,注意
提問: 腦梗塞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高血壓因為拔牙而引發腦梗塞,已經住院治療一個多月了,現在還不能獨立行走,好轉的不是太明顯,是什么原因?還有就是“特研腦塞通”真的有療效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月●目前一般情況:需要別人攙扶才能行走●病史:無病史,高血壓
医师解答: 特研腦塞通是用來治療腦梗塞的,用藥有一定的個體差異,建議與主治醫生溝通,適當調整方案。
要補充的就是在治療上要注意什么?怎樣治療更有效?
注意調整飲食,盡量是以清淡的飲食為主就可以了!具體方法是由當地醫院大夫決定!
以前在醫院里治療了一個月一點效果都沒有,現在轉到了一個小醫院里,那是一家中,西結合治療的醫院,一個禮拜就有效果了,醫生還說這樣病除了吃豬肉別的吃什么都行,還說要多吃有營養的食物,這樣有助于病情的好轉.
按醫生的方法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