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是由,黑色素,心律,冠心病
提問: 早搏
有什么良藥嗎??
医师解答: 本人有冠心病做過支架介入治療,三年多來一直都早搏,很不舒服,請教!
您可以考慮使用中藥,請問您現在都有哪些癥狀?除心悸外,是頻發的嗎?飲食、二便、睡眠如何?
本人有冠心病做過支架介入治療,三年多來一直都早搏,很不舒服,請教!有什么良藥嗎
是頻發的,飲食、二便、睡眠都很好.
早博可選用如美托洛爾(倍他樂克)、普羅帕酮(心律平)、莫雷西嗪、美西律(慢心律)等治療,服用藥物前應先做一下心理調整,因好多種情況是由心理因素所致,此外還應查一下血鉀和鎂水平。如都不是,再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藥物。
老師.
不客氣!歡迎再次登陸我們網站!
老師 上月我發現我的背上有兩塊白的斑點,好象是白癜風,有什么良藥嗎!
請先進行檢查后治療! 白癜風發病原因主要是由于人體血熱或體熱,外受風、受潮濕,風濕侵入肌膚,導致局部氣血失調,經絡不通,血不榮膚,氣滯,毛孔閉塞,從而形成白癜風;外傷也容易引起白癜風;暈痣由于病理相同所以可歸納為白癜風的一種。此病初起呈白色斑點,久而蔓延成斑片,發無定處。影響人體美觀。初期白癜風經常被忽視和誤診。一般情況下白癜風外在癥狀表現為:患處呈白色,跟正常膚色境界較明顯,不突出于皮膚,毛孔閉塞,患處皮膚較光滑,無鱗屑,病情較重者伴有毛發變白(說明病情已進入血份)。發病特點:發病前無明顯癥狀,發展較快者患處微癢,如竄感。 治療原則] 根據分型、分期、分類、分性可以采用下列治療方法: 1.內服:潑尼松0.5-1.5咕,甲狀腺素40-1燦妙do中藥補骨脂、何首烏、自然銅等。 2.外搽:補骨脂酊、0.5%氮芥酒精等,以輕微紅斑為度。 3.對節段性或尋常性完全類白斑、穩定期的患者可用黑色素細胞移植手術,包括負壓表皮發皰移植術、生物發皰移植術、體外黑色素細胞培養后移植術等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