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思想,調節神經,建議服,負擔相關
提問: 救救孩子頭痛
我是一位17歲的學生,我的頭頂處在5年前被人用圓珠筆扎破過,事后我做了CT檢察,結果正常。但是最近一年來我的頭頂,頭的兩側有些疼痛,并且有些發緊,面部也很發緊,有時我的眼睛和牙齒也很疼痛。有時頭頂處會有幾個明顯且突出的小包,過一段時間也會消去。身體的其他地方都很正常,我去醫院做了CT,檢察結果依然正常,另外我做了腦血流圖(TCT),檢察結果為頸部血管痙攣。并且我吃了許多藥,看了許多醫生,但是還是沒有什么效果,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之中,但是我又沒有什么好的辦法,真的很痛苦。做為一個學生,我對自己的未來有著美好的憧憬和希望,我不希望這突如其來的疾病奪走我的一切,希望全國的好心人能夠幫幫我!!!!我對幫助我的人將終生感激!!!!!
医师解答: 建議服一些調節神經的藥物。 可能與您的思想負擔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