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不可以,不去,我可,我已
提問: 這幾天肝部不舒服,請大富幫我看看。
是這樣的,我幾個月前和一個有肺結核的同學接觸過,當時我們都不知道他有病,后來他被查出得病住院了,我為了安全起見也作了檢查,結果是弱陽性,醫生給我開了異煙肼,說預防一下,第一個月只吃的這一種藥,第一個月吃完后去復查,結果一切正常了,只是白血球很低,只有300。于是醫生又給我開了肌苷片,說對肝臟好,還提升白血球。于是按醫生說的我繼續吃藥,其間去北京了一次,呆了一周,跑得有點累。第二個月結束后,也就是前幾點,我第二次去復查,白血球有稍微的提高,成了320。但是肝功的檢查發現轉氨酶有異常,居然一下子到了100,原因大夫也說不出來,讓我停掉異煙肼(因為兩次檢查結合抗體都呈陰性,大夫說可以不吃了),于是停掉,只吃肌苷片,還加了維生素C,3天后我再去復查,結果轉氨酶變成了62.7。現在醫生又給我加了護肝片,每天吃這三種藥。我想問的是,我在第二次復查后,身體一直沒有什么異樣感覺,但前天開始(只吃肌苷片,護肝片,維生素C),感覺肝的部位不舒服,有點疼痛,還有點燙燙得感覺。但是壓起來沒有疼痛得感覺,用手敲也沒事。我這是怎么回事?請大夫幫我看看,謝謝。
医师解答: 忘了說了,我已經打過乙肝疫苗,體內有乙肝抗體。
建議查一個肝膽B超,再做相應的治療.另外可停藥觀察看是否是藥物的原因.
我可不可以先停藥觀察一下,不去醫院? 依我這情況看不會有什么大問題吧?
最好先去檢查一下.
好的,大夫。
不客氣,歡迎再次登陸瀏覽我們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