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您,您的,我就,健康,乙肝
提問: 乙肝患者能結婚嗎?
您好!我是一名乙肝患者,請問我能否正常結婚,生小孩?有何措施防止愛人和小孩的傳染。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傳染嗎,我多年以前做過肝功能檢查,醫生說是無傳染性的一種,比較輕微。可是我吃了一段時間的藥,就再也沒有去復查,以后也沒有再吃藥。請問我如何才能讓我的小孩避免呢。聽說乙肝是可以遺傳的。我實在很著急,請您給我解答一二!!謝謝!
医师解答: 可以結婚,乙肝是會遺傳的。但只要不是病毒活動期就可以生小孩。 不要著急,去醫院檢查一下,做個肝功兩對半檢查。 祝您有個健康的寶寶!
! 有您的解答,我就放心多了!
祝您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