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胃病,大便,我是,舌苔
提問: 肝脾不和
我近兩年來一直左肋下靠近胃和腰窩處有脹痛感,有時腹脹,有時天天早上和晚上左小腹脹氣,有時左后背悶脹,有時兩肋脹氣。總感覺左半身脹氣不通。放屁后癥狀減輕。經本地醫院檢查無發現什么大病癥,醫生讓我吃舒肝理氣和膽胃康,但腹脹氣,有時我自己吃一點健脾藥,腹脹氣減輕,但有感覺內熱增加,虛火上頭,耳鳴,我自己又趕快吃知柏地黃丸,頭上虛火減輕。現在是舌苔黃厚,消化不好,不想吃飯,總感覺病情日漸加重,身體消瘦,兩腿兩側筋脹。我很焦慮,請問專家,我大概是什么病?我想到省醫院看病,我該到哪個科室看病。我大概需要作那些檢查?急等您的回復!
医师解答: 您應該是腸胃的問題,可以去看一下內科,做一下胃鏡或鋇餐的檢查。
我按照專家您的指導到解放軍153醫院做了全面檢查:檢查了腎功,肝功,心電圖,彩超均未發現病癥,化驗了血.尿.大便.也未發現病癥.同時做了胃鏡檢查,發現出血性胃竇炎和多發性十二脂腸潰瘍.醫生讓我吃藥治療了一個半月,腹脹和右肋脹滿減輕,但有時左小腹有時輕微脹疼,有時左肋脹氣后背悶脹,特別是近半月右肋脹氣為主。舌苔厚黃,大便細少,一天次數3-4次,有時總感覺上半身脹氣不通,有時脹氣癥狀消失.我很焦慮,請問專家,我是腸胃病嗎?還是其它內臟疾病引起的腸胃病,我還需要作檢查嗎?我又該到哪個科室看病我還需要作那些檢查項目?急等您的回復!!
我按照專家您的指導到解放軍153醫院做了全面檢查:檢查了腎功,肝功,心電圖,彩超均未發現病癥,化驗了血.尿.大便.也未發現病癥.同時做了胃鏡檢查,發現出血性胃竇炎和多發性十二脂腸潰瘍.醫生讓我吃藥治療了一個半月,腹脹和右肋脹滿減輕,但有時左小腹有時輕微脹疼,有時左肋脹氣后背悶脹,特別是近半月右肋脹氣為主。舌苔厚黃,大便細少,一天次數3-4次,有時總感覺上半身脹氣不通,有時脹氣癥狀消失.我很焦慮,請問專家,我是腸胃病嗎?還是其它內臟疾病引起的腸胃病,我還需要作檢查嗎?我又該到哪個科室看病我還需要作那些檢查項目?急等您的回復!!
目前多數考慮是胃腸原因,建議積極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