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也不,是的,好后,病情
提問: 急!急!急!有婦科炎證可以懷孕嗎?
你好醫生! 我最近被查出有宮項糜爛,但我自身是小山陽換者,本打算今年年懷孕的.可是婦科醫生說婦科病加上我是小山陽換者就能懷孕.使得我最近心情特低落,本就有小陽山就已經不幸了.現在又是這個. 我想請問一下大夫,我這種情況是否不能準備生小孩呢?
医师解答: 建議將小三陽的病情進行穩定。 轉氨酶正常,將宮糜治療好后進行懷孕。 孕前進行檢查各項結果正常可以準備懷孕。
那如果宮糜最后沒根治完。其它檢查正常,是不是也不能懷孕。 那如果這樣生小孩是不是傳染性特大?
是的,這樣對小孩不好.宮糜一定要治愈后再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