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出,我的,有什么,有一,咪唑
提問: 急等答案肛門內會有小蟲爬出
尊敬的醫生: 我的父親給我打來電話,說他近來發現自己在大便時,肛門內會有小蟲爬出,細看時,有的還會動,大的長二公分,小的也有一公分多點,有時晚上睡覺時也會有蟲從肛門爬出,身體上卻沒有感覺有什么不適。不知道是什么病,要怎么治,能請醫生給我回答嗎?謝謝!
医师解答: 尊敬的醫生: 我的父親給我打來電話,說他近來發現自己在大便時,肛門內會有小蟲爬出,細看時,有的還會動,大的長二公分,小的也有一公分多點,有時晚上睡覺時也會有蟲從肛門爬出,身體上卻沒有感覺有什么不適。不知道是什么病,要怎么治,能請醫生給我回答嗎?!
可能是蟯蟲感染。建議進行治療。 丙硫苯咪唑;成人頓服400毫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