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肝病,尼莫地平,去年,肝功
提問: 頭疼
我媽媽頭痛大概有20年了.一般半月發一次,春秋冬發病較多,夏季較少,常常半夜疼醒,一次痛兩天,打冷顫,伴惡心嘔吐,直到吐出黃水來為止.頭疼時有想要大小便的感覺,有時左半個頭疼有時右半個疼,有時整個頭都疼,請專家幫幫我媽媽,謝謝!
医师解答: 有沒有做過什么檢查?血壓情況怎么樣?平時飲食情況怎么樣?肝膽情況如何?
做過腦CT,沒有異常,做過腦電圖,也沒發現什么,肝以前沒查過,去年檢查是已肝病毒攜帶者,有膽囊炎,肩周炎,十幾年前患有十二指腸胃潰瘍,現在無大礙,平時飲食不太吃油膩食物,喜吃水果,血壓有時偏低。最近發現當頭疼惡心時,吃一根雪糕,惡心會好一點,我媽媽的睡眠質量不太好,有時失眠。帶她看過好多醫生總不見好轉。期盼專家解答,專家。
建議再去查一下肝功及兩對半,如無問題則建議看神經科。
專家我帶我媽媽看過幾次神經科,吃過好多藥,有刺五加、VB6、尼莫地平、多濾平、正天丸等,還有一些我不記得了,吃的都掉頭發。都不見效,上一次腦電圖的檢查記錄是:1基本節律以13-15Hz快波為主,視反應陰性。2右額顳中央枕區較多5-7Hz慢波,右側顳枕區偶見單個尖波。3低電位,調節幅度差。4過度換氣同上。診斷意見為輕度異常腦電圖。去年還帶我媽做了一個頸椎X光,診斷為頸椎生理彎曲變直,C7椎體骨刺增生,椎間隙未變窄,余無異常。肝功及兩對半查過了,肝功能正常,兩對半為已肝病毒攜帶者。專家幫幫忙,如何才能治好,她老人家受苦受了一輩子,我不忍心看她被病痛折磨。專家。
您好;對于你媽媽的這種頭疼,建議用中藥慢慢調理。建議找專業的中醫對癥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