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保肝,小三,有可能,我有
提問: 我的肝病有傳染嗎?
去年檢查結果:HBsAg 陽性 HBe陽性 HBc_IgG陽性
医师解答: 根據指標您具有傳染性。
醫生請問像我這種情況我能結婚生小孩子嗎?盼回復!
一般不建議,因為有可能傳染孩子。
!我怎樣治療多久才能結婚生小孩呢?可是當地醫生說我肝功能是正常的。如果有孩子了有什么辦法可以阻隔不傳染給小孩子呢?
您可在懷孕4周后每月注射一針高效免疫球蛋白,孩子出生后立即注射乙肝疫苗及高效免疫球蛋白。
請問醫生我要怎么治療呢有可能會全轉陰嗎?現在我的親戚朋友都不知道我有這種病真害怕他們知道了會遠離我而去,很希望盡快能治好病。電視上很多醫院都在做廣告說能完全治好。不知道這樣的廣告能不能相信。
還是建議您再正規的醫院做系統治療.
請問目前有哪些藥物可以治療慢性乙肝呢?
目前國內用于治療乙肝的主要抗病毒藥物為干擾素和拉米夫定,干擾素為首選藥。   干擾素的使用標準為:ALT在80與400之間,病毒無前C區變異(即小三陽+HBV-DNA陽性),直接膽紅素正常、間接膽紅素基本正常,HBV-DNA陽性。   拉米夫定的使用標準為:ALT>80,HBV-DNA陽性。   如果同時滿足干擾素和拉米夫定的使用條件,應使用干擾素。   在一些不典型的情況下(如ALT在40與80之間、肝功正常但B超結果不斷惡化、ALT正常但球蛋白升高),建議進行肝穿,如果炎癥分級在G2-G4,同樣需要進行抗病毒治療。   干擾素和拉米夫定的停藥   干擾素的療程一般為半年,如療效不好,可以延長到一年,如果療效仍然不好,可以停藥。拉米夫定的停藥比較復雜。在治療野生病毒株(即大三陽或15陽)時,如達到小三陽+DNA陰性+肝功正常并保持半年的,可以停藥。在治療前C區變異病毒株(即小三陽+DNA陽性)時,沒有明確的停藥標準,一般認為起碼應服藥兩年同時DNA陰性并肝功正常時,才能考慮停藥問題。發生YMDD變異后,具體應對方法可參見2001年拉米夫定臨床應用專家共識。   保肝藥物的使用   原則是,一般非緊急情況,不建議使用保肝藥物。使用保肝藥物的前提是:ALT>400持續一周以上、膽紅素嚴重不正常持續一周以上。目前常用的保肝藥物為甘力欣或肝炎靈,都存在停藥后易反彈的問題,所以停藥時必須謹慎,以逐步減少用量為宜。
專家我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發現我每天早上起來肝區病得歷害。我想可能是晚上睡覺老是往右邊趴著睡的原因吧,請問醫生會是這樣的原因呢,或者是肝臟腫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