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您到內科做胃鏡檢查確診,br
提問: 胃痛,怎么辦?
我今年二十八歲了,在中學時由于常常不吃早飯,就經常胃痛,每次犯病的時間,我就吃些西藥,比如三九胃必治等,一段時間已有好轉. 可自從工作后,只要我飲食稍不規律,比如不吃早飯,吃火鍋,甚至肯德基什么的,就會胃痛,不過,都是痛幾個小時就好了,但在十天前,我自己也不清楚什么原因,或許就吃了幾塊辣雞丁,我又開始胃痛,而且痛得很奇怪,我每天中午十一點左右,就開始胃痛,一直到下午6點左右,就不痛了,痛的時間沒其他感覺,就是有點灼熱,這個情況一直持續了十天了,我在前期痛的時間也買了不少中成藥,比如斯達蘇,胃感寧等,可沒有效果,上周末本想去醫院,可是奇怪的是,周末兩天都沒有胃痛過,一直到周一,十一點,胃又準時痛了,今天也一樣,我受不了了, 對了,我長期便泌,快十年了,吃了不少藥,還的排毒的,沒有效果,都要好幾天才能拉一次,而且每次都很痛苦,很困難,半個小時都拉不出來,要不,就是一粒粒的,量很少,肚子都覺得脹脹的. 不知哪個專家或可以為我指點一二,我應該做些哪方面的檢查,我的胃痛是什么原因啊?我真有些受不了的.
医师解答: 建議您到內科做胃鏡檢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