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正常,大夫,您好,生殖器
提問: 我算不算腎虛呢?能治療嗎?那該怎么治療呢?
我以前大概十三四歲時就開始經常手淫了.直到二十多歲了才發現腰有些酸.疼經常睡覺出虛汗經常一動就有虛汗小便無力生殖器有點小但硬起來還可以.手腳還有額頭經常出虛汗正常的飲水量就有點尿頻了和別人談話是比如談的投入了就覺得身上發熱了出虛汗平時身上溫度高.謝謝.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屬于腎虛,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
您好醫生: 那我以前吃過知柏也吃過六味地黃丸都沒有效果,我還用枸杞泡酒喝都沒什么明顯的好轉請問我這屬于那種腎虛呢嚴重嗎能治療嗎好治療嗎我的膀胱兩側經常潮濕
屬于腎陰虛,知柏要長期吃才有效,一定要堅持.
大夫您好: 我到不怕冷只是很怕熱.我要吃多長時間呢 我這個病嚴重嗎我除了吃要之外還有別的輔助的方法能促進更快的好嗎對了我經常時不時就撥起這是怎么回事呢好嗎腎陰虛影響生育嗎能徹底根除嗎
大夫您好: 我還有個關于我女朋友的病情,我女朋友來月經時,肚子疼請問那樣正常嗎請問都是什么情況下回引起來月經肚子疼呢
這些都是跟腎陰虛有關的.長期吃就可以了,具體多長時間不好說.嚴重的話可以影響生育.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核桃芝麻.你女朋友的情況屬于痛經,建議找中醫針對性治療.
大夫您好: 請問一些藥的說明中講到了服藥期間不要吃辛辣的東西中的辛是指的什么呢另外我還有個問題.我在射精后經常伴隨著想尿但尿時一時間出不來.而且有種疼痛感.我的生殖器不硬時兩三厘米.硬起來是九至十厘米請問這屬于正常嗎能讓我的生殖器增長嗎而且每次尿尿時有分岔龜頭不正是扭著的尿道口不是豎著的而是呈橫的旋轉了幾十度.但硬起來時正常.請問這是為什么呢正常嗎
大夫您好: 我這腎陰虛能徹底治好嗎.怎么才能知道到底嚴不嚴重呢!
大夫您好: 非常感謝您今天熱心幫助!您看我是不是最好去看看醫生呢
說明中講到了服藥期間不要吃辛辣的東西中的辛是指的什么呢? 可以刺激胃等器官的不能吃,食物中辣味的不能吃,辛辣味的食物,比如蔥、姜、蒜、韭菜、蘿卜等等,還可以吃一些豆芽菜、香椿芽、花椒芽。 我在射精后經常伴隨著想尿但尿時一時間出不來.而且有種疼痛感. 可能是心理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是泌尿系的炎癥如膀胱炎或其它的疾病等. 我的生殖器不硬時兩三厘米.硬起來是九至十厘米請問這屬于正常嗎正常. 能讓我的生殖器增長嗎 不宜. 而且每次尿尿時有分岔龜頭不正是扭著的尿道口不是豎著的而是呈橫的旋轉了幾十度.但硬起來時正常.請問這是為什么呢正常嗎 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沒有問題的. 大夫您好: 我這腎陰虛能徹底治好嗎.怎么才能知道到底嚴不嚴重呢! 中醫角度的這種疾病是可以治療的,療程較長,長期堅持服用藥物是可以調理到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