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表面抗原,抗原,核心,大夫
提問: 解讀乙肝三對檢查報告
三對檢查結果 —————————————————————————————————— 項 目 結 果 參 考 值 ————————————————————————————————————乙肝表面抗原 0.38 〈0.15 ng/ml乙肝表面抗原體 》160.00 〈15 mIU/ml乙肝e抗原 0.11 〈0.5 Ncu/ml乙肝e抗原體 0.00 〈1.0 Ncu/ml乙肝核心抗體 0.00 〈1.0 Ncu/ml乙肝核心抗原體 陰性(-) 陰性乙肝核心抗體IgM 陰性(-) 陰性~~~~~~~~~~~~~~~~~~~~~~~~~~~~~~~~~~~~~~~~~~~~~~~~~~~~~~~~~~~~~~~~~~~~~~~~~~~~~~~~大夫您好! 以上是我今天做的三對檢查報告,請幫我看看那一項有問題,結果怎樣,如果我有感染乙肝病毒的現象,重不重,我可以打乙肝乙苗嗎?若需打乙肝乙苗,我需要注射多少量?謝謝!
医师解答: 您確定這兩項結果嗎? 乙肝表面抗原 0.38 〈0.15 ng/ml 乙肝表面抗原體 》160.00 〈15 mIU/ml
三對檢查結果 —————————————————————————————————— 項目結果參考值 ———————————————————————————————————— 乙肝表面抗原0.38(0.5ng/ml) 乙肝表面抗原體>160.00(15mIU/ml) 乙肝e抗原0.11(0.5Ncu/ml) 乙肝e抗原體0.00(1.0Ncu/ml) 乙肝核心抗體0.00(1.0Ncu/ml) 乙肝核心抗原體陰性(-)陰性 乙肝核心抗體IgM陰性(-)陰性 ~~~~~~~~~~~~~~~~~~~~~~~~~~~~~~~~~~~~~~~~~~~~~~~~~~~~~~~~~~~~~~~~~~~~~~~~~~~~~~~~ 大夫 以上是我做的三對檢查報告,先前發給您的報告又有個地方我打錯了,現在請幫我看看那一項有問題,結果怎樣,如果我有感染乙肝病毒的現象,重不重,我可以打乙肝乙苗嗎?若需打乙肝乙苗,我需要注射多少量?其中確定:乙肝表面抗原0.38 乙肝表面抗原體>160.00(參考值15mIU/ml) 大夫總是給您添麻煩,辛苦您了,!
這是正常的.而且你本身有抗體,不需要打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