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的,腰部,保暖,就可以
提問: 腿總麻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8大夫您好,我是一個18歲的女孩子,我的腿和腳總是發麻,左腿完了,過一會右腿又開始發麻!到底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還有沒有別的癥狀?腰部有沒有受過外傷?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下腰椎CT檢查!現在治療的話可以考慮適當的補補鈣看看!平時多運動,注意保暖就可以了!
我腰部沒有受過傷,我曾經患過心肌炎,運動就稍微差一些了,而且有的時候我還憋氣,我很喜歡攤涼,有的時候吃雪糕一吃就吃2-3支,夏天還很喜歡吹空調。
那根據你的情況只要是適當的運動,注意保暖就可以了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