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高,我的,清楚,正常,我想
提問: 膽紅素高是怎么回事
我是一名乙肝患者,檢測肝功能我的總膽紅素與間接膽紅素、總膽汁酸偏高是怎么回事?嚴重嗎?需不需要吃藥?
医师解答: 具體高多少,請將檢查的結果詳細講清楚。 另外請將病情詳細講清楚。
以前是大三陽,經過打干擾素后第三項轉陰,前段時間去查肝功,轉氨酶是56,經過吃護肝藥后正常了,只有總膽汁酸偏高是27umo1/L,我沒吃藥一個月去復查肝功,總膽汁酸還偏高是35umo1/l,還有總膽紅素是33umo1/l,間接膽紅素是29umo1/l,轉氨酶是正常的,單上顯示中度溶血,請問,中度溶血這個狀況嚴重嗎?需不需要吃藥?吃什么藥?請回復,專家。
有沒有進行肝膽的B超的檢查? 結果如何?
沒做B超,我想了解一下中度溶血是什么意思?一般是什么引起的?會不會嚴重?我之前問過其他的醫生,他說不用吃藥,可我還是有點擔心,請專家解答我的問題,。
溶血可由用藥,血液系統疾病、輸血或病毒感染等原因所致,可以導致膽紅素升高。是否用藥建議遵醫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