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哮喘,我的,正常,胸片,蛋白酶
提問: 呼吸道疾病
病程37天,起初是咳嗽,最高體溫37.1,一般不燒。去醫院打青霉素及魚腥草兩天,查血象正常,仍咳嗽,換打阿奇霉素4天不見好轉,又斷斷續續服甘草等中藥數次,咳嗽好轉,但咽部及氣管感覺腫脹、口干、痰粘、尤其在20天左右出現了00:00點前后憋氣,咳嗽后氣不能喘回來、簡直要窒息的現象,這種現象后又陸續出現過,經打菌必治現咽部仍然不適,現正由中醫中藥治療。我不知這到底是怎么了?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建議先去拍個胸片看看。治療方面,建議生理鹽水20ml+a-酶蛋白酶4000u+慶大霉素8wu+地塞米松5mg霧化吸入。
現在我的口腔內干、粘,咽部感覺有粘痰,非常想咳出來。咳帶沫清痰,每天不下二三十次。氣管在午夜常出現關閉的感覺,只有上氣沒下氣,我害怕憋出事,只好在睡覺時每隔1小時用鬧鐘鬧醒,喝水潤喉。我發病后我丈夫和十歲的兒子也相繼咳嗽了一個多月而且也無其他感冒癥狀,據了解說山東最近出現了很多這種病例,是不是出現了一種可傳染的病毒啊?
20多天時拍胸片,肺、氣管正常;30天時拍CT正常,哮喘專家聽、看片后說不是哮喘!
大夫!我這是什么病?怎么治?
要除外變異型哮喘?故且悸鍬匝恃祝砘胗Ω糜行А?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