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茹,通草,您的,食物,半夏
提問: 我的舌頭怎么黑了????
我前兩天舌頭中間有一點黑,現在黑的范圍變大了一倍!這種是在舌頭表面的黑.●患者年齡:20●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三天●目前一般情況:身體并無不適●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試過,看過中醫,說我濕熱,開中藥后開始好轉●其它:如果診斷出是什么回事,可以開個藥方給我嗎?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以繼服以前的中藥,同時生活上應少飲酒,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和魚腥食物。
以前的中藥方我已經忘了,可以告訴我一下可以吃什么嗎
您可以服用一下此方。  杏仁15克,生苡仁15克,白蔻仁6克,厚樸6克,半夏15克,竹茹6克,滑石6克,通草6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p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